后会无期

号封了笔名废了,别再想我,后会无期。

退圈声明。

阿禾决定退圈了,不是休息,也不是暂时不更新。

我还是喜欢两个哥哥的,只是不会再有任何文章产出了。

感谢你们至今以来对我的文章的喜欢,大约也写了有三十万字左右,如果你们愿意看完我这篇有点啰嗦的话,我会很开心。

阿禾本身很敏感、玻璃心,很多事情压在心上,反反复复地去想,会很难受很崩溃。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我的文章,但我也可以想象很多人会有“这个人终于退圈了不会碍眼了”的这样的想法。我到今天这个号开了正好半年,这半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,让我开始渐渐怀疑自己所相信的东西,很多信念在崩塌。以及阿禾现实里也并不顺利,学业压力很重,很多时候你处在的环境会左右、压抑你的感情,是催化剂。

阿禾一直以来都是末等生,只是想在自己文章的世界里做一回top1罢了。

阿禾退圈的原因很复杂,很难具体地去说,从网络到现实,只是已经无力再承担这份感情,说这些话是不想你们觉得我突兀,如果你们可以理解我,我会很开心。

阿禾知道自己的文章很多不够好,所以感谢你们喜欢我的文章。

我最舍不得的,是HDDP的大家。就像毛不易先生在采访时说,他参加明日之子,从没有想到会收获友情。我在半年前开始为两个哥哥写文章的时候,完全没有想到会遇到HDDP的大家。

很多人会diss我们抱团,但是每次听到别人这样说,我心里其实很确幸。我确幸我居然遇到了她们,这样好的她们,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能收获这份和HDDP的大家的感情,我们的三观和文字都是那么契合,即使在天南海北,却好像在彼此身边。

谢谢HDDP的你们。我永远是HDDP的“万千宠爱“。

我退圈以后主页里的所有文章不会删除,但是我已经把所有关于我个人的内容全部都删除了。

我在之前就答应参加过一个涉及人数很多的联文,为了不给联文的大家添麻烦,我不做其他改动。这篇联文我提早就已经写好了,放在草稿箱里定时了,届时会在联文当日定时发出。

其余的所有文章,都停在这里。

大概就是这样吧。

我至今在被限流,我想想,我发第一篇文章的时候阅读量很低,现在退圈声明阅读量因为限流也不会高,大概这也算是一种开始和结束的相似。

我很怕被别人议论、讨论、审视,无论好坏,所以你们看到这退圈声明,请不要再掀起任何波澜,让我以平静的方式有始有终吧。

对喜欢我的文章的人说声不好意思,对不喜欢我的人说句如你们所愿。

这世上没什么值不值得,只有每个人的主观感受牵制着我们。

以后阿禾就不会再出现了,完完整整地剥离这个圈子。

-

江湖很大,我们不会再遇见了,所以看完这篇声明,就把我忘了吧。

祝你们,有梦有家。

评论(272)

热度(9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